晴時多雲

棒球》亞利桑那驚人開季20連勝 林家正隊友打出超噁成績

2019/03/21 17:45

林家正。(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林家正效力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太陽魔鬼隊,開季的連勝之旅至今仍未停止,今天他們以15:9擊敗加利福尼亞浸會大學,拿下驚人的20連勝。

林家正今天先發打第六棒指定打擊,全場比賽5打數2安打,打進1分打點,吞下1K,林家正賽季打擊率2成98,有3發全壘打,打進26分打點,被三振15次,選到7次保送。

這場比賽亞利桑那前六局就灌進15分,早早奠定優勢,雖然後段局數讓對手拿下9分,最終依然以15:9拿下開季20連勝。

本場比賽表現最好的是畢夏普(Hunter Bishop),他單場雙響砲打進4分打點,賽季已經敲出多達12發全壘打,更只被三振11次,全壘打甚至比三振還多,而且他的打擊率是驚人的4成42,數據網站《Fangraphs》預測這位19歲的外野手,會在首輪就被大聯盟球隊選中。

畢夏普開季敲出12發全壘打,只被三振11次,美媒預測他將會在首輪被選中。(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