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亞錦賽》郭婞淳明拚東奧積分 奪金路小心兩勁敵

2019/04/22 22:40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明天預計下午4點半將在中國寧波舉重亞錦賽女子舉重59公斤級出賽,爭取最佳積分力拚奧運門票,但要小心爭金路上有兩位勁敵。

本屆金牌積分賽亞錦賽採2020年東京奧運量級,郭婞淳改戰59公斤級,她去年在東奧積分首站土庫曼世錦賽勇奪奪2金1銀,卡達盃再添3金,休養4個多月後今年首度出征國際賽。郭婞淳在本屆亞錦賽主要的爭金勁敵為中國好手陳桂明及日本名將安藤美希子。

郭婞淳在去年世錦賽曾與陳桂明和安藤美希子同場較勁,當時郭拿到抓舉、總和金牌,可惜挺舉項目不敵陳桂明摘銀。

陳桂明來勢洶洶,她在今年年初的舉重世界盃當中,以抓舉98公斤、挺舉136公斤、總和234公斤拿下2金1銀,挺舉136公斤更再度刷新她所保持的133公斤的世界紀錄,她也是被視為郭婞淳東奧奪金的最強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