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全國中學籃球賽 竹縣自強國中首摘全國冠軍

2019/06/04 17:09

新竹縣自強國中男子籃球隊參加108年全國中學籃球賽榮獲冠軍,為竹縣國男籃球第一次奪冠,縣長楊文科(右3)今早在縣務會議上公開表揚。(記者廖雪茹攝)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自強國中男子籃球隊參加108年全國中學籃球賽,在分組預賽49支隊伍中,一路挺進決賽,最後在教練靈活的球員調度、戰術運用及球員們的努力合作下,終於不負眾望奪下冠軍,這也是新竹縣國中組男子籃球榮獲全國冠軍的隊伍。

新竹縣自強國中男子籃球隊參加108年全國中學籃球賽榮獲冠軍,為竹縣國男籃球第一次奪冠,縣長楊文科(中 )今天在縣務會議上公開表揚。(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在縣務會議上表揚選手,誇讚選手們為竹縣拿下這個獎項是歷史的一刻,首座國中組籃球賽冠軍相當不容易;翻開新竹縣籃球縣史,這個冠軍是新竹縣市分家後,第一次新竹縣國中組男子籃球榮獲全國冠軍的隊伍。

自強國中男子籃球隊由領隊林健明校長領軍,體育組長鄭秀君管理,教練邱文生指導。邱文生表示,自強國中籃球隊有別於其他球隊,選手是一般生所組成的,每天訓練時間只有早自修以及放學時間1個小時,訓練起來相對辛苦,但是他告訴學生不只是球技,品格要擺第一。

師生犧牲假日時間針對每個選手問題加強訓練,也和高中球隊進行友誼賽,雖然不同年級,但是選手們展現的拼勁是不輸他們,精神令人感動,這次能拿下冠軍,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