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公開賽》連勝氣勢無法擋 林昀儒/鄭怡靜輕鬆挺進8強

2019/06/06 15:04

林昀儒/鄭怡靜。(資料照,取自ITTF)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9年香港桌球公開賽正賽今天登場,台灣「黃金組合」林昀儒/鄭怡靜挾著上週中國公開賽奪冠的餘威,首輪以直落三輕鬆解決塞爾維亞組合,8強將對上第四種子地主何鈞傑/李皓晴。 

由台塑王詹樣基金會贊助的17歲小將林昀儒,和鄭怡靜默契漸入佳境,今天面對卡拉卡塞維奇/露普勒絲庫,未遭遇太多抵抗,3局只讓對手拿到7、7、3分。 

男雙方面,今年聯手摘下阿曼公開賽冠軍的廖振珽/林昀儒,費了一番手腳才以3:2(11:9、8:11、13:11、9:11、11:4)力退葡萄牙組合阿波羅尼亞/蒙提羅,晉級8強。

廖林配8強戰將碰上比利時狄佛斯和芬蘭歐拉的跨國組合,他們在首輪拜世界冠軍組合莊智淵/陳建安因傷退賽之賜,兵不血刃挺進8強。 

女雙方面,國泰組合陳思羽/鄭先知在局數2:1領先下,連丟兩局,2:3遭奧地利的濱本由惟/波卡諾娃逆轉,無緣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