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小小體操營報名開始 能獲「鞍馬王子」李智凱、林育信親自指導

2019/07/23 17:39

去年首度舉辦「華南銀行小小體操營」獲得一致好評,今年秉持著推廣台灣體操精神,於8月25日舉辦小小體操營,讓更多熱愛體操的小朋友有機會接受國家隊名帥林育信及亞運、世大運金牌「鞍馬王子」李智凱、黃克強等名將的指導。(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首度舉辦「華南銀行小小體操營」獲得一致好評,今年將秉持著推廣台灣體操精神,於8月25日舉辦小小體操營,讓更多熱愛體操的小朋友能夠接受國家隊名帥林育信及亞運、世大運金牌「鞍馬王子」李智凱、黃克強等名將的指導。

體操營報名時間從今(23日)晚上6點開始,報名僅限量50個名額,不只不用報名費,小朋友還能造訪國訓中心體操館,再獲得國內最頂尖的教練、選手的指導。至於為培養更多體操幼苗,活動只開放給予2002年8月31日至2006年9月1日出生的國小孩童。

欲報名的民眾前往伊貝特報名網站報名,熱愛體操的小朋友們要搶要快,以免向隅。小朋友成功報名,於活動當天報到,華南銀行將贈送訓練營紀念T、束口袋、毛巾等超值好禮外。

華南銀行長期推廣台灣體育,近年投入體操界,希望落實基層教育,讓更多小朋友接觸體操。因體操對於小朋友正確跑步姿勢、平衡能力、協調能力、反應等都有幫助,今年特別讓一般小朋友有機會參加,接受最強教練團指導,期待能讓參與營隊的孩子們養成運動習慣,同時認識體操,並獲得一個難忘的暑假,未來保持熱愛體操的初衷繼續勇敢造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