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台日攜手晉級冠軍戰 日教頭:要再贏台灣不容易

2019/08/03 18:05

日韓戰,日本隊獲勝。(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原訂昨天就該完成的日韓大戰,因雨延到今天,日本隊突破僵局制8:7擊敗南韓,和台灣隊攜手晉級明天的冠軍戰。

預賽時台灣隊和日本隊同組,當時日本隊7:4擊敗台灣,讓台灣小將頗不甘心。備戰明天冠軍戰,日本隊總教練仁志敏久不敢大意,他說:「要贏同一支強大的球隊兩次是很困難的,會提醒小球員,不能再犯一樣的錯誤,心境要和初次對戰不同,要全力以赴。」

這是日本隊在U12世界盃首度晉級冠軍戰,仁志敏久說,對他和球隊而言,目標自然是冠軍,但能夠把球隊帶進冠軍戰,讓小球員們在滿場觀眾注視之下拚戰,他認為已經達成自己的夢想。

日本隊昨天暫時以1:4落後,但稍早8:7在延長賽氣走南韓隊,打下一場逆轉勝。仁志敏久說:「球員很想贏,過於緊張導致荒腔走板,昨晚正好有時間和球員們檢討並修正,今天有把該有的備戰態度拿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