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茲轟雙響砲狂灌5打點 雙城逆轉退皇家 (影音)

2019/09/20 1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坐鎮主場迎戰皇家,雙城靠著主砲克魯茲(Nelson Cruz)轟出雙響砲,單場貢獻5打點,幫助球隊以8:5逆轉擊退皇家,持續穩居美聯中區榜首。

三局下,落後3分的雙城吹起反攻號角,賈佛(Mitch Garver)與波蘭柯(Jorge Polanco)連續敲安,下一棒克魯茲逮中偏高變化球,掃出反方向三分砲,助雙城追平比分。

克魯茲轟雙響,貢獻5打點。(USA TODAY Sports)

比賽來到第7局,賈佛保送上壘後,克魯茲相中一顆紅中速球,一棒轟出中外野大牆,單場雙響砲,並將比分拉開至3分差,最終雙城以8:5擊退皇家。

雙城除了克魯茲的好表現外,賈佛與沙諾(Miguel Sano)也各敲出一發全壘打,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則繳出雙安成績。皇家方面則以N.羅培茲(Nicky Lopez)的3支安打為最佳。

雙城贏球後,目前以94勝59敗高居美聯中區龍頭,領先第二名的印地安人4場勝差。

沙諾敲出陽春砲。(法新社)

賈佛開轟,單場跑回3分。(法新社)

克魯茲轟雙響,貢獻5打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