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黃筱雯摘金光榮返國 下一步計畫曝光

2019/10/16 18:22

黃筱雯前往輔大運動醫學中心。(取自輔大醫院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於2019年俄羅斯女子拳擊世界錦標賽奪下54公斤級金牌的黃筱雯,昨光榮返國,今在全國拳擊協會李武男理事長帶領下,偕同劉宗泰教練至輔仁大學拜會江漢聲校長,感謝輔仁大學及江校長對黃筱雯同學無微不至的照顧。

江漢聲表示,黃筱雯在女子拳擊世錦賽的優異表現,為我國拳擊運動揚眉吐氣,同時也為輔仁大學帶來無比光榮;輔大將會持續作為優秀運動選手最好的後盾,讓更多優秀選手無後顧之憂地為國爭光。

黃筱雯至輔仁大學拜會江漢聲校長。(取自輔大醫院臉書)

劉宗泰教練預計下一步會協助黃筱雯減重,目標爭取2020東京奧運51公斤級參賽資格。

江漢聲校長特地指示,甫成立之輔大運動醫學中心(運醫中心)全力提供醫學支援,除了物理治療、骨科、傷害防護之外,將要指派專業營養師,讓黃筱雯在減重的過程中,繼續保持體能以及技術。

李武男理事長亦指出,只要黃筱雯能夠繼續保持良好狀態,在51公斤級將會是2020東京奧運金牌大熱門。

江漢聲校長亦指示在後勤支援上全力協助,將由輔大運醫中心提供包括長期選手體能檢測、傷害防護、營養調配之客製化服務;此外在中短期培訓上,也將全力爭取陪練員、參賽經費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