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槍」合轟63分 拓荒者逆轉獨行俠

2019/10/28 10:44

里拉德單節狂砍19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坐鎮主場挑戰拓荒者,儘管獨行俠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繳出準大三元成績,但拓荒者在「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考倫(CJ McCollum)合轟63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21:119險勝獨行俠,成功收下2連勝。

首節獨行俠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與東契奇手感發燙,率隊拉出10分領先優勢,加上拓荒者最後3分19秒一分未得,獨行俠打出一波15:0攻勢,第一節結束獨行俠40:25拓荒者。

麥考倫拿下全場最高的35分。(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里拉德終於回神,單節狂砍19分,加上獨行俠命中率下降,防守也出現漏洞,第三節結束雙方戰成平手。

比賽來到決勝節末段,波辛傑斯2罰全中,獨行俠取得1分領先。不過比賽剩下26.8秒時,里拉德上籃得手,硬是將比分反超,最後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絕殺失手,拓荒者以2分之差險勝。

此役麥考倫拿下全場最高的35分,里拉德貢獻28分,胡德(Rodney Hood)挹注20分。獨行俠方面,東契奇攻下29分12籃板9助攻,波辛傑斯拿下32分9籃板。

東契奇繳出準大三元成績。(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