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灌歪籃框 東契奇壓哨「Logo Shot」 嗨翻新秀挑戰賽(影音)

2020/02/15 1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新秀挑戰賽今盛大登場,最終美國隊以151:131擊敗世界隊,不過這場比賽勝負可先放一邊,眾家新秀紛紛獻技才是最大看點,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就再度展現神力灌歪籃框,獨行俠一哥東契奇則在上半場鐘響前投進一顆大號三分球,「Logo Shot」驚艷全場。

威廉森與灰熊菜鳥莫蘭特(Ja Morant)繼高中時期在南卡羅萊納州業於聯盟AAU同隊後,今再度披上同一件戰袍,這場比賽威廉森屢屢接過莫蘭特的傳球成功灌籃,上演狀元與探花的完美合作。而隨後威廉森更在一次的灌籃中,直接把場上的籃框灌歪,天生怪力展露無疑。

獨行俠二年級生東契奇也沒有讓小老弟專美於前,他在上半場終響前,球運至中場就在T.楊恩(Trae Young)面前投進一顆超大號三分球,這記「Logo Shot」也讓全場為之沸騰,東契奇本人顯然也相當興奮,還高興地與T.楊恩擁抱。

東契奇在投進大號三分後興奮與T.楊恩擁抱。(USA TODAY Sports)

上半場打完世界隊靠著東契奇的壓哨三分以81:71暫取得10分領先,不過美國隊在第三節急起直追,單節灌進44分扭轉戰局,最終就以151:131帶走勝利,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拿下20分5籃板5助攻,獲選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