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瞄準季後賽門票 雷霆義大利射手期待開賽

2020/05/22 21:34

雷霆前鋒加林納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在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就立即停賽至今,雷霆義大利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曾讚賞NBA這個當機立斷的決定;然而他近日也表示,期待球賽重新開打,並認為自己的隊伍很有機會進入季後賽。

加林納里的家鄉義大利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最慘重的國家之一,他說在等待NBA復賽的日子裡,每天都會打電話給義大利的家人,「現在的情況很棘手,你不會知道這病毒會產生什麼影響,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

而現在疫情較為趨緩,有機會重新開賽,加林納里當然期待,他說:「大家都知道這個病毒不是開玩笑的,如果我們要開打,必須要在安全的環境下開打。身為球員,還是希望預防措施一定要做足,不要讓球員冒著危害身體的風險出賽。談到恢復訓練,加林納里用誇張的說法來表示興奮,「我就像是奧克拉荷馬最開心的小孩。」

對他而言,疫情緩解帶來的另一項好消息是在義大利的媽媽終於可以不用關在家中,他說待在家讓媽媽心理上有滿大的負擔。管制鬆綁後,媽媽總算可以出門去見見親朋好友。

雷霆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五,距離第四名的爵士只有一場勝差,近10場比賽更拿下8勝2敗的成績。加林納里自信認為,如果賽季恢復,雷霆可以迎頭趕上,他稱當時停賽時球隊狀況正好,雖然距離現在已經兩個月了,但他認為只要幾天或是幾場比賽,雷霆很快就可以恢復到不錯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