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與兩大奧運國手試泳 體育署長高俊雄竟「偷跑」?

2020/06/30 21:05

體育署長高俊雄(左四)與王冠閎(左一)、王星皓(左三)一同下水。(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高雄報導〕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今舉行組裝式游泳池啟用典禮,體育署長高俊雄除出席致詞之外,更親自下水與已取得東京奧運資格的國手王星皓、王冠閎一同試泳。

國訓承接2017年世大運的組裝式泳池,並增設四周防護欄杆、遮陽網、消防和照明等工程,讓台灣游泳培訓隊擁有固定的訓練場地。

值得一提的是,王星皓3年前就在此池畔參賽,回憶起當時還在比賽的稚嫩模樣,以觀察著各路好手為主,現在已變成備戰奧運的場地,讓他直呼:「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王冠閎則指出,過往訓練都得四處跑,現在節省不少交通時間,練習變得更加便利,能在國際級認證的泳池練習,每次測驗時也更有模擬比賽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高俊雄今領首下水與王星皓、王冠閎與教練們試游,卻在鳴槍前「偷跑」,對此他解釋,其實不是想拚第一,而是因為重心不穩才落水,目前他也正為了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勤跑池畔。

體育署長高俊雄(左三)、王冠閎(左二)、王星皓(右一)一同下水。(記者吳孟儒攝)

左為王冠閎、右為體育署長高俊雄,為下水前做準備。(記者吳孟儒攝)

左三為體育署長高俊雄,他在鳴槍前因重心不穩提前下水。(記者吳孟儒攝)

左三為體育署長高俊雄,他在鳴槍前因重心不穩提前下水。(記者吳孟儒攝)

左起王冠閎、王星皓、體育署長高俊雄,一同下水。(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