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有人確診? 公鹿緊急關閉訓練設施

2020/07/06 07:47

公鹿隊關閉球隊訓練設施,圖為公鹿球星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公鹿隊在結束了最新一輪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測後,決定關閉球場訓練設施,預計在本週球隊前往奧蘭多前都不會再次開放。

沃神表示,目前還不確定公鹿是否有超過一人以上確診,但球隊已經計畫關閉設施,公鹿也成為是自金塊、熱火、快艇、籃網隊以來,第五支關閉訓練設施的球隊。

根據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守則,任何一個確診武漢肺炎的球員都需要經過至少兩次的篩檢陰性,才可以前往奧蘭多。

在停賽前,公鹿隊在東部以53勝12敗的成績位居龍頭寶座,領先第二名的暴龍達6.5場,已經確定能夠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