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空中氣氛不友善」?鬼才教頭談裁判和球員同機的防疫新制

2020/07/14 13:53

梅登。(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還剩10天開打,天使教頭梅登今天證實大聯盟考慮安排裁判搭球隊專機的防疫新制,他認為這是非常時期的措施,也不改幽默風格表示:「誰曉得呢?說不定這可以讓裁判和球員及教練之間的關係變好。」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大聯盟今年球季縮短,且延後到本月24日才要開打,目前各隊都在進行隊內賽,希望在重啟訓練後儘速調整到比賽狀況。但也因疫情影響,除了球迷暫時不能進場,大聯盟也規範不少防疫措施供各隊實行。

其中在各隊賽後搭專機移動的情況時,大聯盟也為了防疫安全,已向球隊告知考慮安排裁判同機,《洛杉磯時報》就指出有可能出現「空中氣氛不友善」的情況,因為若當天比賽萬一有爭議判決出現,賽後機上的氣氛可能會怪怪的。

梅登倒是理性看待這項防疫新制,他認為現在這種非常時刻,已不能用過去的行事方式來思考,「如果透過這樣的環境安排,能夠讓裁判更安全,我想這是放諸世界都合理的作法。」梅登也曉得可能會有一些不愉快的情況發生,但以現在疫情狀況來說,他能理解大聯盟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