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新人6局8K完全壓制 老虎成病貓

2020/09/17 12: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投手辛格(Brady Singer)與接替投球的三位隊友,今日聯手壓制老虎打者,以4:0完封,讓老虎大軍變成病貓群,成功報前一場被0:6完封之仇,兩隊系列賽1:1平手收場。

皇家新人辛格延續好手感,再度繳出極具壓制力內容。(法新社)

年僅24歲的辛格今日主投6局用81球,只在4局讓老虎敲出全隊整場僅有的兩支安打。沒有失分之餘,還讓底特律大軍吞下八次三振,且只投出一次保送。

開賽時辛格就氣勢驚人,一、二兩局連續K掉五位打者,其中還包括賽前打擊率超過三成五的卡斯楚(Willi Castro)以及前一場5支3的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

這是辛格第一個大聯盟球季,雖然八月底曾遭遇三連敗挫折。但進入九月第二週後表現回溫,9月10日對上印地安人更是繳出8局只被敲一支安打還外帶8K,幾乎達成無安打比賽的驚人表現。

培瑞茲(右)一人打下三分,幫助球隊客場贏球。(美聯社)

他的好投隊友也給予火力支援,與辛格搭檔的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第一局就用兩分彈問候老虎先發史庫柏爾(Tarik Skubal),六局再以二壘安打掩護隊友攻下第三分。八局時皇家再利用投手暴投攻下第四分奠定比賽勝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