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慘!打美網被迫退賽 法國長腿妹受誤判影響法網也淘汰

2020/09/30 10:08

法國長腿妹米拉丹諾維琪受誤判影響,法網提前遭淘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禍不單行!法國長腿妹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先前因和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同胞佩爾(Benoit Paire)接觸,被迫提前退出美網雙打,沒想到這次回到自己的主場打法網,遭遇誤判心情大受影響,拱手將首盤5:1的領先讓出,最後也遭德國女將西格蒙(Laura Siegemund)淘汰。

先前法國佩爾成為美網首位確診的選手後被迫退賽,同胞米拉丹諾維琪也淪為大會7名密切接觸者,雖被網開一面讓她參加女單比賽,但卻被嚴格限制行動起居,不料米拉丹諾維琪女單次輪止步後,在女雙賽前幾個小時,卻無預警被迫退出,讓她和搭擋芭波絲(Timea Babos)在16強就提前出局。

沒想到好不容易法網開打,回到熟悉主場作戰的米拉丹諾維琪,開局就打得強勢,一下就取得5:1的領先,沒想到38歲的希臘女主審 Eva Asderaki 在關鍵時刻卻疑似出現誤判,當時米拉丹諾維琪一次回擊,其實已經發生兩次彈跳,但主審卻將分數判給了德國女將,讓米拉丹諾維琪心情大受影響,不但葬送掉7個盤末點,最後還連丟6局慘遭西格蒙逆轉,最終就以6:7、3:6遭德國女將淘汰。

「我認為主審裁判是場上唯一沒有在看球的人,」賽後米拉丹諾維琪在受訪時憤怒地說,「這很明顯就是人為錯誤,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沒看到二次彈跳,但最慘的是她還能繼續留下來工作,但我卻因此被淘汰。」

接著米拉丹諾維琪也把砲火轉向對手德國女將,她表示雖然責任應該算在主審身上,但對手西格蒙卻也沒有主動告知裁判,讓她相當不滿,「如果對手能承認自己是因為誤判而得分,她會贏得我的尊敬,但看來她就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不過西格蒙賽後受訪時則表示,自己沒注意到那球到底有沒有二次彈跳,也表示米拉丹諾維琪不該把自己輸球全都怪在那一球的誤判上,「我可以稍微理解米拉丹諾維琪為何想用言語攻擊我,但我認為她不該自認為是裁判,何況她本來還有很多機會能贏球的。」

國女將西格蒙。(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