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今晚7時戰波蘭新星 預約生涯最佳法網32強

2020/09/30 07:13

謝淑薇。(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謝淑薇台灣時間今晚約7時出擊,只要再下一城,即可2連勝晉級32強,追平2017年個人紅土大滿貫最佳戰績。

身為巴黎羅蘭加洛斯台將僅存代表,謝淑薇挾著女單初登場直落2解決奧地利對手哈絲(Barbara Haas)的銳氣,即將強碰波蘭19歲黑馬史威雅蒂(Iga Swiatek),這也是兩人生涯首度交手。史威雅蒂年輕但膽識十足,去年法網處女秀就勇闖16強,今年又爆冷扳倒去年亞軍的捷克15種子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實力不容小覷。

女雙方面,謝淑薇則與捷克最佳拍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榮膺頭號種子,首戰美國桑琪絲(Maria Sanchez)/澳洲夏瑪(Astra Sharma),甫於羅馬紅土封后的「台捷聯軍」近況甚佳,預計明日才聯手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