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歐力士連續24年無緣聯盟優勝 12球團中最長

2020/10/15 22:04

歐力士吞敗。(圖片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猛牛今天以4:9不敵軟銀鷹,不但吞下3連敗,連續24年無緣聯盟優勝,是全12球團中最長。

此戰前5局打完雙方戰成2:2平手,第6局軟銀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這時軟銀把老將松田宣浩換下場,由川瀬晃代打,他執行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到二、三壘,下一棒的中村晃敲帶有1分打點的超前安打,栗原陵矢獲保送,軟銀攻占滿壘。

軟銀這時再換代打,把荷蘭籍重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換下場,代打的長谷川勇也擊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助軟銀單局攻得5分大局,最後軟銀以9:4獲勝。

Sponichi Annex》報導,歐力士本季戰績37勝57敗6和,排在太平洋聯盟墊底,剩下還有20場比賽,即使全贏球,勝率也才剛好五成,無法獲得聯盟優勝。歐力士前一次拿到聯盟優勝是1996年;中央聯盟最長未拿聯盟優勝的球隊是橫濱DeNA,前一次已經是1998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