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他是「亨利.亨利」 冬聯投手姓與名相同引熱議

2020/11/30 12: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今日艾斯科吉多獅子隊派出一位姓與名相同的投手亨利‧亨利(Henry Henry),引發球迷熱議。

獅子隊今與東方公牛隊對決,雖然從對方先發、前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án)手中一舉攻下4分,不過9局無人出局滿壘無功而返,最終以4:8敗下陣來。

值得一提的是,獅子隊今在3局推出一位新投手上場中繼,這位名叫「亨利亨利」的投手臨危受命未能替球隊止血、被打4支安打失掉2分,隨後他的名字經過知名棒球推特帳號「Céspedes Family BBQ」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底下還有網友翻出資料,指出先前響尾蛇也曾簽下一位棄打從投的多明尼加選手叫荷西‧荷西(Jose Jo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