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涉嫌謀殺富商老公 前職業冠軍女將遭瑞士警方逮補

2020/12/08 07:13

歐貝瑙芙。(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4歲的前職業女子拳擊冠軍歐貝瑙芙(Viviane Obenauf),因涉嫌在家中謀殺61歲的富商丈夫而被捕,兩人結婚還不到一年,據傳她有嚴重暴力傾向,不但曾打傷騷擾自己的男子,更痛毆過舉重選手的前男友。

據俄媒《RT》報導,瑞士當地警方表示,這位餐飲老闆死於鈍器造成的重傷害,警方歷經7週調查,已在健身房逮補涉嫌重大的歐貝瑙芙,她今年元月才與這位富商舉辦婚禮,如今兩人共同經營的餐廳已經關閉,入口處擺滿蠟燭和鮮花。

歐貝瑙芙原為體操選手,曾代表祖國巴西角逐過奧運賽事,之後轉練拳擊,職業生涯相當成功,2018年曾獲WBA輕量級冠軍,總計戰績14勝6負,退役後她在瑞士從事餐飲工作,並開設健身房,當地人氣頗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