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盃》劉任右後援、黃浩毓開轟 桃市龜山奪冠

2021/01/24 15:57

2021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賽,龜山國4擊敗東園國小,拿下冠軍。(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冠軍戰,由兩支少棒勁旅桃園龜山國小、台北東園國小爭霸,龜山國小一度落後,但仍靠著團隊火力取勝,打者黃浩毓3局上的2分砲讓球隊士氣大振,終場14:4擊敗北市東園,奪下富邦盃冠軍,也是隊史富邦盃第3冠。

龜山國小總教練李政達說,原本要測試兩位投手鄭浩恩、邱澤,將冠軍戰交給他們,但兩人明顯看出很緊張,球速和控球都不理想,因此後段仍讓王牌劉任右登板。李政達說:「擔心影響鄭浩恩以後對高強度比賽信心,當機立斷換下來,劉任右則是經驗上比較穩定,也有和他告知,萬一隊友有狀況,危機時他要登板。」

黃浩毓3局上的2分砲讓球隊士氣大振。(記者羅沛德攝)

李政達提到,黃浩毓的全壘打讓打擊氣勢上揚,是他心目中的最佳貢獻獎。黃浩毓說:「落後的時候,不希望球隊被超前,想為球隊幫忙。」黃浩毓說,二年級暑假開始打球,父親也很支持,至於偶像則是中信兄弟王威晨,「因為他跑得很快。」

龜山奪冠另一關鍵,是王牌左投劉任右,他後援3.2局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封鎖東園國小反撲氣焰。劉任右說:「上場時是壘上有人,自己狀況先投好,心情放鬆才能投出來。」

龜山王牌劉任右。(記者羅沛德攝)

龜山國小鄭浩恩。(記者羅沛德攝)

龜山國小邱澤(右)順利盜上二壘,東園國小丁子圻(左)刺殺不及。(記者羅沛德攝)

2021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賽,龜山國4擊敗東園國小,拿下冠軍。(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