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炫富拳王」痛宰網紅屁孩?6月7日邁阿密擂台見真章

2021/06/04 23:03

梅威瑟與保羅。(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即將於台灣時間6月7日,與網紅屁孩保羅(Logan Paul)在美國邁阿密滾石體育場進行拳擊表演賽, 老少雙方不免俗陣前叫陣炒熱話題,職業生涯50戰未嘗敗績、包括27次KO勝出的梅威瑟說:「這不算真正戰鬥,我只是在賺輕鬆錢。」 

 據《卡加利太陽報》等外媒報導,梅威瑟在邁阿密當地受訪時回應:「我要與一個自認是真正鬥士的YouTuber對打,我會因此賺到一筆瘋狂財富。」並強調,自己光在賽前,就已因此海撈3000萬美元(約8.4億台幣),這位曾是5個量級的職業拳擊世界冠軍強調,年輕對手根本毫無威脅,「這對他來說,才是場真正戰鬥。我雖然從拳擊界退役,但還沒從娛樂界和賺錢事業退休。」 「炫富拳王」曾宣稱,這場比賽至少為他帶來1億美元(約28億台幣)的龐大收益。

 儘管保羅才26歲、身高188公分,就年紀和體型來說,都比44歲、173公分的梅威瑟佔上風,但國際賭盤仍不看好網紅屁孩能在擂台上「越級打怪」,不敗傳奇老將梅威瑟也說:「我在職業拳壇征戰25年,打遍各種風格對手,我會讓他知道,網紅和真正拳手的差別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