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得點圈之鬼」名不虛傳!吳念庭適時一擊助西武險勝

2021/06/13 14:45

第九局(中日3:4西武)

9上,西武派出平良海馬關門,他雖一上來就被敲安,但最後連2K關門,開季連續32場無失分,刷新日職紀錄。

第八局(中日3:4西武)

8下,岸潤一郎一出局後敲安,接著靠犧牲打上到二壘, 栗山巧獲敬遠,西武攻佔一二壘,中日換上福敬登投球,吳念庭在得點圈有人之下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打回西武超前分,西武4:3領先。

8上,中日三上三下。

第七局(中日3:3西武)

7下,山川穂高靠游擊手失誤上壘,史班根伯格遭三振,愛斗、 岡田雅利飛球出局。

7上,西武換上宮川哲。堂上直倫在一二壘有人之下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中日追平比數。

第六局(中日1:3西武)

6下,金子侑司揮空遭三振,栗山巧中間方向飛球遭接殺,吳念庭在2好1壞後面對134公里的變速球揮空遭三振。

6上,一出局後,桂依央利敲出二壘安打,髙松渡右外野方向安打,大島洋平二壘方向滾地球,吳念庭先傳二壘封殺跑者,但大島安全上壘,三壘的桂依央利回來幫助中日破蛋。

第五局(中日0:3西武)

5下,西武三上三下。

5上,維西耶多滾地球遭刺殺,福留孝介中間方向安打,堂上直倫雙殺打,三出局。

第四局(中日0:3西武)

4下,金子侑司右外野方向安打,栗山巧中間方向飛球遭接殺,吳念庭第二個打席掃出右外野方向安打,西武攻佔一三壘。山川穂高擊出高飛犧牲打,西武再添1分,2:0領先。吳念庭上到二壘。史班根伯格左半邊安打送回吳念庭,西武3:0領先。

4上,中日三上三下。

第三局(中日0:1西武)

3下,西武三上三下。

3上,山下斐紹游擊方向飛球遭接殺,桂依央利左外野方向安打,髙松渡二壘滾地球,跑者遭封殺,高松渡上到一壘,但隨後盜壘失敗,三出局。

第二局(中日0:1西武)

2下,西武三上三下。

2上,中日三上三下。

第一局(中日0:1西武)

1下, 岸潤一郎左外野方向陽春砲,西武先馳得點,1:0領先。金子 侑司三壘方向平飛球遭接殺, 栗山 巧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兩出局後,吳念庭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1上,中日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在主場續戰來訪的中日龍,台灣好手吳念庭繼續擔任第四棒,他昨生涯首度扛起四番重任,就繳出雙安表現、獲選單場MVP登上英雄舞台,目前出賽57場,打擊率2成91,6發全壘打,33分打點,得點圈打擊率高達5成。

中日今派出福谷浩司先發,本季在一軍登板10場,3勝5敗,防禦率3.90

西武先發打線

1 (左) 岸潤一郎
2 (中) 金子侑司
3 (指) 栗山巧
4 (二) 吳念庭
5 (一) 山川穂高
6 (三) 史班根伯格
7 (右) 愛斗
8 (捕) 岡田雅利
9 (游) 山田遥楓

先發投手:尼爾

中日先發打線

1 (中) 大島洋平
2 (游) 三ツ俣大樹
3 (三) 高橋周平
4 (指) 維西耶多
5 (右) 福留孝介
6 (二) 堂上直倫
7 (一) 山下斐紹 
8 (捕) 桂依央利
9 (左) 髙松渡

先發投手:福谷浩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