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恭喜!歷經多次分合 網壇情侶檔完成終身大事

2021/07/17 09:01

蒙菲爾斯與絲薇托琳娜完成終身大事。(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好手蒙菲爾斯(Gael Monfils)與烏克蘭女將絲薇托琳娜(Elina Svitolina)這位網壇情侶檔,在日前完成終身大事,不少選手都送上祝福。

34歲的蒙菲爾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9,最高排名則曾在2016年來到世界第6,在甫落幕的溫網於次輪就遭到淘汰;26歲的絲薇托琳娜目前世界第6,最佳排名為2017年的第3,在溫網一樣是在次輪就中箭落馬。

這對情侶在經歷多次分合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蒙菲爾斯在今年4月求婚成功,絲薇托琳娜還在個人Instagram大秀鑽石訂婚戒指,兩人決定在草地賽事告一段落時完成終身大事,於日內瓦舉辦婚禮,隨後新郎官蒙菲爾斯也在社群網站秀出當天照片,兩人大喜之日的服裝以紫色系為主,散發高貴典雅氣息,留言區湧進不少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ael Monfils(@iamgaelmonfil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