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海洛賽》差一點!盧敬堯/楊博涵3局不敵印尼新生代組合無緣8強

2021/11/04 21:49

楊博涵(右)/盧敬堯。(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雙組合盧敬堯/楊博涵今天在超級500系列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次輪,首局浪費2個局點機會,最終以23:25、21:14、19:21不敵世界排名41的印尼庫蘇馬瓦達納/雅各布,無緣8強。

世界排名23盧敬堯/楊博涵首輪逆轉馬來西亞組合吳蔚昇/劉雋程,取得16強入場券,只是這回首次遇上印尼新生代組合,首局兩方人馬僵持不下,共14次戰成平手,盧敬堯/楊博涵卻錯過兩個局點機會,被蘇馬瓦達納/雅各布先下一城。

退無可退的盧敬堯/楊博涵次局就一路領先,成功把戰線延長,連兩輪都迎來三局大戰,扳平戰局後的「楊肉盧」決勝局連拿5分取得不錯的氣勢,但未能守成,庫蘇馬瓦達納/雅各布逐步逼近,最後更迎頭趕上,粉碎台灣組合的逆轉勝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