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CBA》斷腳20分鐘未送醫、醉漢持刀上車 中國女籃亂象多

2021/12/07 16:59

12月5日晚間WCBA賽事,江蘇隊孫麗右側底角接球後三分出手,遭防守者谷宜瞳出「黑腳」摔倒,導致腳踝脫臼、三處骨折、韌帶撕裂。(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WCBA女籃聯賽亂象横生,除了此次江蘇隊孫麗斷腳倒地哀號20分鐘遲未送醫,過去還驚傳醉漢持刀上大巴士威脅誤傷洋將等負面消息,接二連三的突發狀況,引發各界熱議。

今年12月5日晚間WCBA賽事,第4節江蘇67:42大幅領先,孫麗右側底角接球後三分出手,卻遭防守者谷宜瞳出「黑腳」摔倒,導致腳踝脫臼、三處骨折、韌帶撕裂,這也讓明年1月20日就滿27歲的孫麗,職業生涯恐提前報銷。 最扯的是,孫麗受傷後躺在地上哭喊長達20分鐘,卻等不到救護車,親睹慘劇的隊友胡鑫雨忍不住在社交媒體開炮:「WCBA的後勤醫護保障真的是在開玩笑,受傷躺地接近20分鐘沒有救護車送醫,唯一有個啥也不懂的掛牌醫生,合著天天都是上班打卡?WCBA是沒CBA關注度高,但是也要保障每一個女籃姑娘的健康吧?」這也是WCBA近1個月內出現第2起醫療狀況,11月20日天津女籃鄭婷方扭傷膝蓋,也是倒地10分鐘,醫務人員始終沒出現,最後由幾位工作人員把她抬出場。  

除了大會現場危機處理能力飽受質疑,2014年11月還曾發生令人匪夷所思的意外,北京女籃出征瀋陽參與WCBA賽事期間,球隊搭乘大巴士剛開出體育館,就被一名醉漢當街攔下,對方甚至上車持刀恐嚇騷擾球員,北京外援格里娜(Brittney Griner)因此遭割傷,儘管警方隨後到場逮捕該名男子,此案當時引發美國媒體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