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問天!湖人被鵜鶘血洗 荒腔走板遭自家球迷噓爆

2022/02/28 14:17

湖人以95:123不敵鵜鶘,吞下2連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鵜鶘,「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砍下32分,但一人孤掌難鳴,終場湖人以95:123不敵鵜鶘,吞下2連敗,明星賽後尚未贏球。

湖人此役荒腔走板,上半場就發生16次失誤,陷入雙位數落後,第三節紫金大軍持續不振,被對手轟下44分,末節變成垃圾時間,遭到自家球迷滿場噓聲伺候。

詹姆斯(右)。(USA TODAY Sports)

湖人全場多達23次失誤,外線34投7中、命中率20.6%超低迷,詹姆斯繳出32分、6籃板做白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6分、6助攻。

鵜鶘多點開花,全隊6人得分上雙,麥考倫(CJ McCollum)轟下22分、8助攻,英葛蘭(Brandon Ingram)、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各有19分,大勝28分也是隊史對湖人分差最大的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