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帝士還記得郭俊麟 中職印象來自羅傑斯

2022/03/07 18:18

霸帝士(右)和總教練丘昌榮。(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富邦悍將洋砲霸帝士,今天和一軍合流並參與練打,頻頻轟出全壘打大牆,狀況越來越好。霸帝士過往效力過日職廣島鯉魚隊,2019年曾有單季26轟,日職時期曾和當時效力西武隊的郭俊麟對戰過。

當時對手現在變成隊友,霸帝士說:「當然還記得他,我來報到之後,我們會用日文聊天,隨意聊一些場上狀況和球隊的事。報到到現在,這幾天隊友也對我很好,大家相處很融洽。」

來台前,霸帝士也曾向前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打聽中職資訊。霸帝士說:「羅傑斯有和我說一些中職狀況,說環境還不錯,野手們有不錯的表現機會。」

霸帝士去年效力墨西哥聯盟,他說:「在日本打球時就想過,若有機會到亞洲其他國家打球或許也不錯,體驗一些不同職棒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