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本土長人曾祥鈞打出代表作 還投進生涯第3顆三分球

2022/03/18 22:03

台北富邦勇士曾祥鈞打出生涯代表作。(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衛冕軍富邦勇士今天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以111:91大勝高雄鋼鐵人,且本土長人曾祥鈞還打出生涯最佳表現。

勇士在半場打完就領先對手17分,而替補出發的曾祥鈞在下半場表現精彩,尤其末節還投進生涯第3顆三分球,全場12投7中,攻下16分、8籃板。他透露,其實訓練都有努力強化三分球,尤其會針對比賽比較容易可以出手的定點進行,也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曾祥鈞上季平均拿到6.3分、6.3籃板,平均上場時間20分41秒,本季時間變成只剩12分48秒,主要是受到傷勢影響,導致表現空間受限。

曾祥鈞本季原本的單場得分尚未超過雙位數,如今不僅拿下16分,超越自己上季對台新夢想家締造的15分。曾祥鈞只要能延續優異表現,加上外籍生石博恩、老將曾文鼎,富邦勇士的本土長人實力,有望問鼎聯盟最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