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願賭服輸!柯瑞得扮格林母校吉祥物進場

2022/03/20 21:44

柯瑞和D.格林。(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願賭服輸!NCAA「三月瘋」,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就與前鋒隊友D.格林(Draymond Green)為了各自的大學母校而摃上,結果毒舌的D.格林不但賭贏,還爆料柯瑞損失慘重,甚至可能被迫扮起敵隊吉祥物進入球場,引發球迷熱議。

據D.格林在播客節目中爆料,日前NCAA美國大學男籃第1級64強熱戰,他與好強的柯瑞下注對賭,結果D.格林效力過的密西根州大斯巴達人技高一籌,74:73險勝戴維森學院野貓隊,令正在養傷的「勇士一哥」損失慘重,不但得賠上現金、手錶,甚至還要扮起斯巴達人亮相;倒是賭輸的柯瑞並未惱羞成怒,除了傳訊息祝賀D.格林,更風度十足表態,願意坦然接受懲罰。

「希望我們能快點見到你,穿著斯巴達人吉祥物的派對服,或者披上我的密西根州大球衣。」曾率隊殺入NCAA最後4強的D.格林,隔空搞笑嗆聲大學時代戰績不如他的柯瑞,也展現哥倆好私下深厚交情,「我們可是密西根州大!你也可以穿我的4強戰袍,順便告訴你我想要什麼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