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扳倒第2種子梅德維夫!33歲老將西利奇睽違4年闖8強

2022/05/31 07:46

梅德維夫止步8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去年亞軍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遭淘汰後,男單再度爆出冷門,俄國第2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在夜場比賽以2:6、3:6、2:6不敵克羅埃西亞33歲老將西利奇(Marin Cilic),無緣8強。

前三輪一盤未失的梅德維夫此役之前3次與西利奇交手都拿下勝利,不過首度在紅土對決就踢到鐵板,對於克國第20種子的發球一籌莫展。西利奇這場比賽完全沒遇到任何破發點、且一發得分率高達90%,僅花1小時45分就收下勝利。

「這場比賽從頭到尾我的表現都很棒,我很享受這裡的氣氛、夜間的比賽,繳出不可思議的表現,這是我生涯最棒的比賽之一。」西利奇自2018年後再度闖進大滿貫8強,對手將是俄國第7種子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兩人過去對戰6次,盧布列夫拿下4勝,不過唯一一次紅土對決、2015年的日內瓦公開賽,由西利奇奪勝。

西利奇闖進8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