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3次參加全壘打大賽 朱育賢:盡力表現

2022/07/16 18:44

朱育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日前公布全壘打大賽參賽名單,朱育賢是樂天桃猿唯一代表,由於前2次參賽他都被隊友淘汰,這次被視為奪冠熱門,但他認為,今年明星賽的最大意義是恢復舉辦,他會盡力表現感謝投票的球迷。

朱育賢2017年首次參賽就殺進決賽,以17:26敗給天生神力的陽耀勳,2019年預賽與陳俊秀成績相同,礙於第13發擊出較晚被淘汰,陳俊秀晉級決賽後以15:13擊敗林益全,這2屆也形成「擊敗朱育賢就能奪冠」的有趣現象。

朱育賢指出,前2次參賽雖都是隊友奪冠,重點是大家開心就好,明星賽因為疫情取消2年終於在今年復辦,不只球迷連球員都很期待,「我能參加是因為票選,要對得起投票的球迷,誰拿冠軍不是重點,盡力表現就好。」

朱育賢今年因為感染帶狀皰疹沒趕上開季,回一軍約40天又碰上確診,本季打擊率多在2成上下游移,前次開轟已是6月25日,他不諱言打擊狀況有受影響,但最近逐漸找到感覺,相信在下半季會愈來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