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NBA》羅德曼稱將赴俄救援女籃球星 美政府:不要讓事情更複雜

2022/08/23 11:13

前NBA球星羅德曼日前宣稱自己將赴俄羅斯協助救援。(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聲稱前欲前往俄羅斯爭取釋放WNBA球星格林娜(Brittney Griner)機會的前NBA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對此美國政府單位表示並不樂見,同時也警告美國公民不要前往俄羅斯。

格林娜於今年2月入境俄國時,因帶含大麻油電子菸匣而被判刑9年徒刑。近半年來美俄兩國不斷針對此事角力,美國總統拜於判決結果出爐後,更稱其「不可接受」。

羅德曼曾有會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紀錄,日前宣稱自己將於本週赴俄協助營救格林娜一名,不過白宮高級行政官員近日表示,美國政府已與俄羅斯政府進行交涉,除了透過特定管道與之進行談判,其他作為都將使釋放格林娜一事更加複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