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打點超越1000分! 麥卡琴發揮老將價值助隊奪勝

2022/09/24 12:39

麥卡琴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MVP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在今日釀酒人對戰紅人的比賽中攻下3分打點,職業生涯打點超越1000分,終場釀酒人也以5比3擊敗紅人。

麥卡琴首先在五局上敲出滾地球,讓三壘上的泰倫茲(Rowdy Tellez)跑回超前分,成為麥卡琴職業生涯的第1000分打點。七局上,麥卡琴再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取得3連勝,與國聯外卡第二的費城人只剩2.5場勝差。

擁有14年大聯盟資歷的麥卡琴說:「我想我已經這樣做了一段時間,每一位能夠讓攻勢串連的人,都意味著你一直都能做到,而且是做對的事。」

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賽後表示:「麥卡琴的狀況一直都不錯,這項紀錄代表他在10年中,每年都產出100分打點,這很瘋狂,這也意味著他穩定出賽、保持健康,更對對手造成了許多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