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新賽季本週末巴林開跑 法拉利少主點名最大勁敵

2023/02/28 10:07

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右)認為,上季冠軍維斯塔潘(左)所屬的紅牛仍是今年最大對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新賽季將於本週末正式點燃戰火,眾家好手於日前在年度首站比賽地—巴林結束季前測試後,上季居次的法拉利車手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受訪時表示,擁有世界車手冠軍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的紅牛車隊仍是本季最大勁敵。

勒克萊爾經過休季期間的冬訓,自認已達生涯最佳狀態,而他在上週末的季前測試跑出單圈最佳1分31.024秒的成績,比賓士車隊羅素(George Russell)略快0.418秒。

即便如此,勒克萊爾仍表示,車隊尚有需要加強之處,特別是去年冠軍紅牛依舊為一支相當堅強的隊伍。因此他期盼能透過不同駕駛方式,與車隊一齊找出最能發揮賽車性能的方式,共同為法拉利爭取更好的成績。

至於被視為法拉利最大競爭對手、志在挑戰世界車手冠軍3連霸的維斯塔潘,於季前測試後談及個人狀況時則說道:「一切都非常好。賽車運作順利、我也測試了許多車隊想嘗試的部分,過程很有趣。所以整體而言,我認為相較去年是有所進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