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壘亞錦賽》不畏「暗」器 我抗中奪3連勝

2017/12/02 06:00

台灣先發投手林盈馨僅在第7局被攻下1分,加上隊友火力支援,終場以4:1成功抗中,奪下3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面對佩戴「暗號護腕」的中國隊,台灣隊昨在第11屆亞洲女子壘球錦標賽以4:1勝出,先發投手林盈馨讓中國隊1到6局都掛蛋,只在第7局被攻下1分,也助台灣奪下3連勝。

台灣隊第三棒李思詩全場敲出2安打3打點,率隊力克中國隊。(記者廖耀東攝)

我反映「暗號護腕」 裁判認未違反規定

中國隊的「暗號護腕」在前天對戰印度時就亮相,操作方式是教練先將戰術編成暗號放在護腕內,假設快速直球的暗號是113,教練就在場邊舉出113的字牌,投手再比對暗號表確認。昨天開打後,台灣隊總教練楊賢銘向裁判反映,但裁判認為未違反規定,中國隊總教練葳爾森(TERESA WILSON)則說,這種裝備在美國職業聯賽都已採用,可保護暗號戰術不被外界窺知。

中國隊總教練Teresa Wilson。(記者廖耀東攝)

面對中國先發投手王蘭,台灣隊1局下就先馳得點,2至4局沒有建樹,5局下又得1分,6局下靠3棒李思詩的二壘安打再攻2分;中國隊屢攻不下,到了7局上在6棒徐佳安打上壘後,才終於破蛋。

台灣隊投手林盈馨(中)主投七局,僅失一分,力克中國隊!(記者廖耀東攝)

繼首戰11:1擊敗新加坡、24:0大勝印尼後,台灣再克中國拿下3連勝,今天迎戰印度。本屆亞錦賽共10隊參賽,前4名可晉級參加明年世錦賽,世錦賽是2020年東京奧運的資格賽,前2名才能取得參賽權。

台灣隊投手林盈馨僅失一分,力克中國隊,為自己喝采!(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