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送加國首敗 洋將盼亞運奪牌

2018/07/22 06:00

南韓洋將拉特里夫(右)繳出34分、14籃板,送給加拿大本屆第一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南韓洋將拉特里夫昨面對全勝的加拿大,豪取34分、14籃板,率隊以99:94獲勝,目前戰績為6勝1負,和加拿大、伊朗相同,冠軍得等到今日賽事結束後才會出爐。

29歲、199公分的拉特里夫今年初正式歸化南韓,來自美國的他,過去都在南韓職業隊打球,對於當地球員、文化很熟悉,他說:「我從2012年就在南韓打球,我很喜歡這個國家,對我而言就像第二個家鄉。」

拉特里夫將隨南韓出征8月亞運,也成了奪牌利器,他透露目前已隨國家隊和紐西蘭、中國、香港交手,團隊磨合也漸入佳境,幫助南韓奪牌是最大目標。

4年前拉特里夫曾代表南韓職業隊蔚山現代太陽神來台參與瓊斯盃,對於台灣的印象,他說:「我覺得是個有趣的國家,也很友善,這次和一些加拿大球員四處逛逛。」但對於台灣美食,他沒多嘗試,「飯店餐點吃不太習慣,還是喜歡外面的美式餐廳。」

南韓主帥許載則對這名外援讚譽有加,他表示不管進攻還是防守,他都能彌補不足,給了球隊很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