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美僅6%挺勇 杜蘭特次戰降龍?

2019/05/30 05:30

勇士杜蘭特將隨隊出征多倫多,力拚第2戰登場。(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推特發文標籤統計,全美50州僅3州力挺勇士奪得總冠軍。(取自運彩網BetOnline)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隊連續五季挺進總冠軍賽,尋求3連霸的他們首度喪失主場優勢,確定缺席首戰的主力杜蘭特將隨隊作客前往多倫多,力拚第二戰出賽,不過他尚未恢復團隊訓練,仍存在不小變數。

50州僅3州支持勇士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由一家賭博網站提供數據分析圖顯示,以推特上的發文標籤做為統計,美國50州中,僅有加州、內華達州與夏威夷州等3州支持勇士,可見美國人都希望除了勇士以外的球隊能奪冠。

對於外界並不支持,柯瑞其實早已看開,他表示,過去3年很明顯感受到外力不斷介入團隊,掀起各種風波,包含交易、內鬥等等,但他認為,全隊沒有受到外界干擾,反而非常團結,只要穿上球衣就專注為彼此而戰。

甲骨文球場退役倒數

前兩戰勇士將作客多倫多,第三戰才拉回主場,這將是奧克蘭甲骨文球場的退役倒數計時,勇士隊下一季主場將搬家到舊金山。

總冠軍賽第四戰及若有第六戰,最低價門票飆升至700美元(約2.2萬台幣)以上,不少球迷希望能親自進場跟甲骨文球場說再見,1966年啟用的甲骨文球場,為聯盟歷史最悠久的場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