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曉晴返台出戰 日立慈善盃明開桿

2020/01/16 05:30

日立慈善盃明登場,昨賽前記者會邀請多位高球好手站台。(日立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000萬台幣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1月17至19日將在桃園東方球場舉行,這也是女子台巡賽2020年的開幕戰,旅外好手盧曉晴、蔡佩穎及程思嘉等人都將捍衛主場。

高球女子台巡賽開跑

今年共有來自10個國家、108位選手參賽,其中台灣選手47位最多,其次為日本及泰國。

台灣一姐盧曉晴2012年曾在此封后、2015年拿下亞軍,也是她相隔5年後重返日立盃,她說:「暌違好幾年後總算再度參賽,心裡充滿期待,十分感謝日立公司長期贊助。」目前盧曉晴仍在東京奧運參賽安全名單,她希望接下來能更專注在比賽上,拚出最好的成績,爭取參賽機會。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賽秉持著競技兼做公益的精神,11年來累積捐款總金額已近6000萬元,所得捐助9大慈善團體,今年更擴大規模,將10大公益團體納入捐助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