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這麼一天 魏少與杜蘭特有望復合

2017/02/17 11:58

魏少跟杜蘭特將在明星賽再度聯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再與杜蘭特(Kevin Durant)聯手?西部明星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認真考慮這麼做,將在明星賽同時擺上兩人。

NBA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20日舉行,柯爾曾說過會在某個時刻擺上勇士四巨頭,今天他再透露會認真考慮將魏少與杜蘭特同時在場上,「明星隊總教練唯一要做的就是分配時間,我想好要怎麼做了。」

對於明星賽可能再與魏少聯手,杜蘭特回應,「每個人都愛看戲,我們就像在電視實境秀一樣,比起最重要的比賽內容,大家更想知道我們的關係。」

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認為,格林(Draymond Green)會扮演破冰的角色,在更衣室講笑話讓氣氛變好。格林也表示很期待扮演這種角色,「我不關係任何炒作,什麼魏斯布魯克要跟勇士一起打球,這個週末我們大家都是西部明星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