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7局12K本季新高 紅襪3連勝到手(影音)

2018/05/07 10:31

紅襪投手塞爾7局送12K。(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今天主投7局送出本季新高12次三振,唯一掉的1分就是在7局下被魯阿(Ryan Rua)轟出陽春砲,紅襪終場以6:1擊敗遊騎兵,收下3連勝。

塞爾今天除了滑球表現犀利,速球均速更達96.6英哩(約155.4公里),最快球速更達99.2英哩(約159.6公里),充分壓制今天遊騎兵的打線,塞爾本季個人第3勝成功到手。

紅襪教頭柯拉(Alex Cora)說,「他運用速差、變化球,以及絕佳的滑球讓打者搖頭。」柯拉說,「他今天速球的速度也提升到另一個檔次,真的投得很好。」

除了塞爾的好投之外,紅襪打線也有所發揮,馬丁尼茲(J.D. Martinez)4支2包含一發全壘打,里昂(Sandy Leon)第6局也轟下三分砲,而台灣好手林子偉並沒有上場。

紅襪目前以25勝9敗位居聯盟龍頭,洋基以24勝10敗緊追在後,兩隊只有1場勝差,雙方將在後天正面交手,展開3連戰系列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