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2度滿貫轟林晨樺 郭嚴文:他都在滿壘對到我吧!

2019/08/02 23:13

郭嚴文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賽前才說6、7局牛棚問題大,悍將隊今天在先發投手包林傑傷退後,在這2局大失血,包括郭嚴文的滿貫全壘打,終場5:14中斷2連勝,桃猿隊將勝差追至0.5場,首席教練郭建霖也獲得代理總教練的執教首勝。

悍將有強力的8、9局投手,將戰局拉至最後2局是大考驗,今天雙方前5局戰成平手,先發投手包林傑在6局上突因轉身封殺動作而傷退,派上范玉禹救火,卻被廖健富敲致勝的適時二壘打,突破僵局。

廖健富貢獻3安,皆是有打點的適時安打,幫球隊打回4分點。他說自己的想法很簡單,就是積極出棒,只要不會差好球帶太多就進攻,收到好效果。

Lamigo桃猿廖健富。(記者陳志曲攝)

真正KO悍將的是7局上,郭嚴文對近況不錯的林晨樺轟出滿貫全壘打,不僅為生涯第4支,更是自2014年後、二度從他手中轟出滿貫砲,生涯對戰打擊率逼近4成。

郭嚴文表示,林晨樺都投伸卡球,當時戰況緊繃,只贏2分,一心想打到外野,未料他真的失投,「我知道以前有發滿貫也是打他的,剛好他在滿壘都對到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