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後天重返老東家主場! 過來人P.喬治提出看法

2020/01/08 13:15

「魏少」魏斯布魯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夏揮別生涯待了11年的雷霆轉戰火箭,與哈登(James Harden)聯手率火箭打出24勝11敗的戰績位居西部第三,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即將在後天作客雷霆,將是魏斯布魯克本季首度重返老東家主場,對此,同樣在季前從雷霆轉戰快艇的球星P.喬治(Paul George)也提出了看法。

魏斯布魯克自2008-09菜鳥球季時,就一直效力雷霆長達11年的時間,直到季前才被雷霆交易至火箭,過往也曾在2017-18賽季時,和P.喬治共組「雷霆雙槍」,不過兩人紛紛在今夏轉隊,魏斯布魯克去到火箭、P.喬治則被快艇網羅。

P.喬治(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對於魏斯布魯克即將回到老東家主場,P.喬治向《The Washington Post》記者Ben Golliver坦言,「魏斯布魯克在雷霆的代表性比我大多了,而且我受到起立鼓掌,我希望到時球迷能夠不斷歡呼、不斷欣賞他,我猜到時候的歡呼聲是想都沒想到的,雖然過去這不是一座歡呼聲響亮的城市。」P.喬治轉隊後,在台灣時間去年12月23日造訪雷霆,當時他拿下18分,不過最終快艇112:118不敵雷霆。

此外,生涯戰功彪炳的魏斯布魯克,在雷霆11年期間更拿下許多殊榮,包括在2017年贏得MVP獎盃,並有8次入選明星賽,也在雷霆累積超過18000分、5700個籃板、6800次助攻,至今還是隊史紀錄保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