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張博勝撞斷鎖骨 明對澳戰力-1

2018/02/24 06:00

台灣男籃前役在客場1分之差射日,張博勝(中)卻不幸撞斷鎖骨,提前返台治療。(台灣NIKE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隊前天在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奏捷,昨馬不停蹄飛往澳洲,備戰第二場賽事,但射手「喇叭」張博勝前役不慎撞斷鎖骨,提前返國治療。

返國治療 恐整季報銷

31歲的張博勝是SBL台銀倚重的大將,而立之年後總算熬出頭,生涯首度入選國家隊,過年期間禁休苦練,期盼能為國家隊建功,未料僅上場3分22秒就傷退,且傷勢不輕,SBL賽季恐整季報銷。籃協感到不捨,也強調賽前都有替球員保險,返國治療後就能申請理賠。

台灣隊前役在客場拿下重要一勝,籃協也大手筆犒賞球員,秘書長李一中表示,將頒發30萬獎金,由主帥周俊三根據球員表現論功行賞,激勵球員士氣。

台灣隊明天中午12點將出戰強敵澳洲(Eleven Sports直播),上次我在主場慘敗38分,即使勝算不大,教練團仍勉勵球員放手一搏。領隊謝典霖除了已發放的10萬獎金外,也特別增設個人數據獎,包括得分、籃板和助攻等多項激勵獎金,將在台澳之戰後結算,期盼球員能創造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