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終點「戰」? 王柏融「樂天」看待

2018/11/04 06:00

王柏融(右)與總教練洪一中(左)擁抱。(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賽後接受觀眾席球迷喝采並擊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今年不過是王柏融第4年打職棒,卻已幫助猿隊拿到3次總冠軍,但也可能是他在中職的最後一次。

王柏融指出,今年在台灣大賽的打法與往常一樣,不會有特別的想法,也不會改變什麼,還是當成例行賽,照平常的方式去打,上場就是為球隊做出貢獻,能再奪冠特別開心也特別感動,「雖然是總冠軍戰,也就只是一場比賽而已。」

旅外看很淡 一樣是打球

王柏融今年季後取得旅外資格,猿隊已提出入札條件,他認為,明年能否旅外,目前沒想那麼多,也看得很淡,因為不知會去哪裡,所以沒有什麼想法,這段期間也完全不在乎,「不論到哪裡,都一樣是打球。」

樂天缺砲手 西武追蹤中

日媒在台灣大賽期間,相繼傳出羅德、巨人、阪神等隊可能無意網羅王柏融,最新消息是今年在太平洋聯盟墊底的樂天金鷹,由於兩名洋砲佩古洛、阿馬達很可能離隊,打線需要補強砲手,球團對王柏融感到興趣,西武也持續關注他的動態。

樂天曾網羅前誠泰COBRAS投手林英傑、林恩宇,現役台灣球員有投手宋家豪,他2016年以育成合約簽下,2017年轉為支配下選手,業餘國手林安可、吳承諭已受邀參加樂天秋訓,並將接受測試。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朱育賢(左)與王柏融(右)。(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右)受訪時握拳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中)向球迷揮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與球迷玩自拍。(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大賽第五戰賽前由桃猿劉時豪(左)與陳禹勳(右)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