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錄鄭凱文 黃衫啦啦隊

2015/10/18 06:00
兄弟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兄弟鄭凱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本季因手肘開刀提前報銷的鄭凱文,昨因總教練吳復連特別要求到場,還被登錄為隨隊球員,他自認復健進度能趕上明年球季,期盼中信兄弟拿下第1場,以4勝1敗奪得總冠軍。

鄭凱文8月初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他表示,日前已展開體能訓練,預計下個月進入傳接球,因傷錯過總冠軍賽與世界12強棒球賽雖很可惜,但趕上明年開季沒有問題。

術後首次穿上球衣踏進球場,鄭凱文顯得很開心,他表示,只會在前2場隨隊,不會跟去台中,雖然不能上場比賽,還是可以當觀眾,「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季賽時球迷就滿多的,氣氛很熱鬧,比賽中我就當啦啦隊,幫隊友加油。」

去年打過總冠軍賽的鄭凱文認為,第1場能不能贏是關鍵,拿下來後面就比較順,贏的機會很大;沒拿下,就會較辛苦,「我希望打5場就結束,前面連贏3場,第4場放鬆一下,第5戰又輪到洋投,剛好在主場封王。」

事與願違的是,第1場的發展宛如7月4日他本季最後一次對猿,還沒打到5局就被猿隊攻下6分的大局,勝敗提前底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