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隨暴龍奪冠被狂酸 林書豪霸氣回應批評

2019/06/17 21:59

林書豪隨隊拿下生涯首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台裔後衛林書豪成為NBA史上首位奪冠且有出賽紀錄的亞裔球員,但他在本屆總冠軍賽大半時間都待在板凳,僅出賽過1場,受到部分球迷的冷嘲熱諷。對此,林書豪受訪時表示,他絕對有資格能捧起這座金盃。

林書豪只在總冠軍賽第3戰亮相過,上場51.7秒沒有留下任何數據,但他仍與球隊一同分享榮耀,喜迎生涯首座冠軍戒。

「我總是說服自己,我值得這座總冠軍,不過我並不在輪替名單當中,自己也不禁懷疑,我真的值得嗎?」林書豪上節目受訪時表示,他給了肯定的答案,因為自己是暴龍的一分子,例行賽出賽過23場,就算季後賽上場時間寥寥無幾,但自己仍在場邊給予隊友意見。

林書豪也提到,外界總是戴著有色眼光,調侃他是什麼都沒做的亞裔球員。不過他期盼大家能了解,無論是否打進最後的總決賽,球員們在場上永遠都會付出一切的努力。

林書豪認為自己應該去享受奪冠的喜悅,不該羞於慶祝,因為他為此也付出了許多,「只有我知道自己有多努力,成為一名最好的球員。」

雖然成為NBA史上首位奪冠且有出賽紀錄的亞裔球員,但也遭到部分亞洲球迷狂酸,林書豪對此表示:「希望那些取笑我的亞洲人,當我5年、10年後高掛球鞋,他們能夠肯定我所留下來的記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