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賽僵局「令人失望、丟臉」 基特:球員和老闆互不信任

2020/07/02 08:57

基特直言球員與老闆間毫無信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歷經漫長勞資談判,大聯盟終於敲定本月開打,前洋基球星、現任馬林魚老闆的基特(Derek Jeter)直言,球員和老闆之間互不信任,雙方僵持令人感到失望、丟臉,雖然支持球員爭取權益,但考量疫情狀況特殊,有些事應該在檯面下處理。

大聯盟本季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春訓暫停後陷入談判僵局,勞資雙方對於薪資以及收益分配各有堅持,互相否決對方提案,球季遲遲無法開打,最終由大聯盟主席行使權力,裁定每隊打60場例行賽「強行開季」。

現任馬林魚老闆的基特直言,老闆和球員之間毫無信任,雙方僵持局面令人感到失望、丟臉,而且非常不合時宜,「看雙方在這樣的時間點公開來回互鬥,真的非常傷心,我們國家有那麼多人失業,超過三、四千萬人沒工作,他們真的不會想聽球員和老闆互吵該拿多少錢、需要多少錢。」

在大聯盟打過20年的基特表示,他是球員出身,能夠理解球員們想要爭取、任何覺得自己理應得到的東西,「我也永遠支持球員這樣的想法,但是,在這個特別的情況,我認為有些事情應該私下進行。」

大聯盟開季協商僵持多時。(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