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事近了? 紐媒曝「甜瓜」和籃網球員一起練球

2019/08/15 10:11

甜瓜還想繼續打籃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滿35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仍在等待新合約,美媒報導他最近跟籃網的球員一起練球,但不確定籃網是否有興趣出手簽下甜瓜。

生涯10度入選明星賽的甜瓜,去年遭火箭釋出後,就不曾在NBA出賽,目前還在等待新東家,近日接受《ESPN》訪問時,坦言一度覺得被放棄,但他真的太愛籃球,無法離開球賽,強調只要能繼續打球,擔任小角色也願意。

甜瓜還說,他從來沒說過跟退休巡迴有關的事,他也不相信自己在有30隊的聯盟裡,連一隊的15人名單都擠不進去,透露經紀人已經跟多隊連繫,包括湖人和快艇在內。而根據紐媒《SNY》報導,甜瓜最近在洛杉磯跟著籃網球員,進行非正式的球隊訓練合組內對抗賽。

目前不確定甜瓜的經紀人,是否有跟籃網接洽,也不知已跟15位球員簽約的籃網,是否有興趣簽下甜瓜,讓他得以圓夢展開第17個NBA職涯。籃網季後簽下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但杜蘭特因跟腱傷勢,新球季預計不會上場。

甜瓜最近跟籃網球員一起訓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