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倫登9下逆轉再見安 國民捕馬林魚穩居外卡第一(影音)

2019/08/31 14:4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局上結束,馬林魚尚取得1分領先,國民明星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於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帶有2分打點逆轉比賽的再見安打,幫助國民最終是以7:6氣走來訪的馬林魚。倫登今繳出4支3,外加1保送,另有3分打點進帳的超優異成績單。

倫登於9局下半擊出逆轉比分的再見安打。(法新社)

馬林魚首局上半,靠著昨日擊出再見全壘打的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今天再度開轟幫助馬林魚先馳得點。隨後1局及2局下半國民連得3分反超比數,兩隊在本場比賽一路拉鋸,比分始終差在2分以內。

馬林魚一路苦苦追趕,直到9局上半,原本落後1分的馬林魚,靠著卡斯楚(Starlin Castro)擊出逆轉超前的兩分砲,將比分改寫為6:5領先,這是本場比賽馬林魚自1局上半後首度取得領先。

卡斯楚於9上擊出超前比分的2分砲。(法新社)

握有1分領先的馬林魚於9局下半推派出史坦內克(Ryne Stanek)關門,不但沒成功關門還被擊出2支安打和送出1次保送,包括倫登的再見安打,共丟掉兩分被逆轉擊敗,而苦吞本季第2敗和第4次救援失敗。

國民先發投手桑契斯(Anibal Sanchez)投5局被敲3安失2分,另飆出6次三振無關勝敗,後援1局被敲2安失2分的哈森(Daniel Hudson)因隊友逆轉比賽而幸運收下本季第8勝。馬林魚先發投手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今投6局被敲6安失4分無關比賽勝負。

國民今年目前戰績75勝58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2,在國聯外卡排行第1,與第2的小熊有2.5場差。馬林魚本季狀態相當不理想,目前戰績48勝86敗依舊在全國聯敬陪末座。

倫登本季打擊率高達3成33,另有29轟外加107分打點,打點排在國聯第4,落後勇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的110分打點、響尾蛇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和海盜貝爾(Josh Bell)的108分打點。

史坦內克被倫登打出再見安苦吞敗投。(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